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鄉愁迷宮,四月計畫

愚人節快樂,以下寫的都不會是開玩笑,敬請放心讀。

最近想放空的想法越來越頻繁,連帶做事步調也受影響,很想再回到一、兩年前那種純粹讀、純粹寫小的生活。或許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或許自己的個性適合專注做一件事,然而今非昔比,自己只能在忙碌中設法求得一絲喘息的空間。

部落格不知不覺就邁向100篇文章10000瀏覽人次,承蒙各位的光臨,希望今後仍能事事順心。

本月待辦事項:

04/02 皇冠試讀《夜市》交稿(已完成)

04/10 獨步網站專欄「推理‧杯中物」交稿

04/13 皇冠「推理謎」系列講座 談米澤穗信與《尋狗事務所》

04/13 皇冠試讀《看守者之眼》交稿

04/14 逆轉讀書會《請勿挖掘》心得

04/15 逆轉讀書會《請勿挖掘》討論會

04/19 徵文獎作品意見36篇 預定完成日

04/19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第七屆年會

04/21 皇冠試讀《東京娃娃》交稿

 

我決定了,忙完這個月一定要好好考慮休息的事情,還有,為了年底的祭典也必須專注在寫作上。或許會考慮閉關,也或許是更為徹底(我還沒想清楚)的方式,總之,忙碌的生活得在這個月劃下句點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S


那這樣看來
四月份你可能要天天出賽了耶
還有幾天要打雙重賽
才能在年會之前評論完所有的參賽作品耶

加油啊
(感覺好像在講風涼話XD)

一個懶惰且心虛的評審留

因為我是Closer啊

身為中華隊的救援投手,
要每天上場也是很合理的,這也是中華職棒的傳統,
請叫我天天寵,謝謝。

希望不會因過度使用而留下後遺症,哈哈。

話說我的校刊也快編完了~

真是懷念^^

說到校刊,我也編過幾次呢。

不知道寵物先生是哪一校的青年社人?XD

哎呀

喔,我現在才發現說錯了,
我編的是系刊,台大資訊工程系的系刊。

規模跟校刊可能有差吧,哈哈。

編刊物都一樣累人啦XDDD

看到「青年社」真讓人懷念,
想當初高中的時候,別人問我是什麼社團,
當我回答「青年社」時,
幾乎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「啥?」的表情(笑)。
然後聽到原來就是所謂的校刊社才明白到底是什麼社團,
至於為何要叫「青年社」我倒是沒問過,
難道是「文藝青年」社嗎?XD

應該是因為每個學校的校刊刊名都是
「XX青年」的緣故吧?v-16

當年我們校刊叫普中青年社,難聽死了(翻桌),所以我只好天天跑教務處、校長室來盧要改名,最後改成校刊編輯社~如今想想,當時當主編真是當的好有理想啊!

我們高中的校刊社,全名也是「建中青年社」,
不過通常是用簡稱「建青社」,而不常稱「青年社」。

へえー
我在念高中時完全沒聽過"青年社"耶。
雖然校刊也叫做北一女青年,但印象中同學間都是直稱校刊社的說。因為有朋友在校刊社,所以進去過一次,真是神祕的空間啊。某次投的東西太過惡搞,都還沒交到評審老師手上,就直接被我朋友唾棄+退稿……XD

「建青社」聽起來活像某種口香糖呀(大誤),或是養生健康社團之類的(喂)
話說回來,以前學校的狀況似乎跟以上兩種差不多。
刊物叫「南中青年」,社團簡稱「南青社」。
內容當年都要經過學校審核超嚴格超保守,
據說某屆學長姐用了裸女繪圖當作封面,結果總編和社長都被記大過,所有幹部小過一支。

嗯…離題了。XD

板中青年社與他校的青年社算是有交情的XDDDD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(FC2 blog user only!)

俺,一個獨立的個體

猫聖代/寵物先生

猫聖代/寵物先生
推理、電影、相川七
懷舊事物與日常謎團的追求者
嚮往偽工程師與玩樂家的二重生活

凡夫俗子的胡思亂想
千言萬語的人們
封裝帶走的文字串
每個蘿蔔都有蘿蔔坑
在大海裡撈一根針
愛串聯的頭版標題
通往羅馬的條條大道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